Flat White

面海海面 草地滑板车

居肉大大的沈面和法海设定:
沈面还是沈巍的弟弟,知道自己干过坏事,但是金盆洗手重新做人,和夜尊没关系了,就是个调皮不懂事渴求爱的小甜豆
法海就是裴裴,本来是出家潜心修行的,被沈面撩拨得动了凡心

被今天的居肉甜得不行了,忍不住写小甜饼

就是写着爽着玩的,ooc预警,偏海面预警,滑板车
欢迎评论,不许骂我,骂我我就哭给你看。

故事发生在他俩互表心意之后。

那个小裴,终于要回来了吗?

沈面不调皮了,乖乖地待在法海的怀抱里。宽大的白袍下是沈面并不宽厚的身躯,此时被法海的手臂勾勒出细细的腰线,显出几分柔弱来。

沈面见他久久不说话,怕是自己又惹他生气了:“我……我不该跟你提小裴,我错了,我再也不提了……”

法海搭在沈面腰上的手将他紧紧的贴向自己,低下头,在沈面耳边说到:“如果现在你面前的不是法海,而是裴文德,小施主,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好好的站在这里吗?”

法海在沈面耳朵旁呼出温热的气息,沈面的脸腾地一下窜了红,法海见状将他推开了点,一本正经地说:“怎么了?你不是想见小裴吗?”

沈面只觉得脸颊发烫,他根本不敢正视面前的小和尚,平日里板着脸正直严肃的小和尚突然变成了小裴,那是他从未见过的一个人,他承认他已经招架不住了。

法海在他耳后轻抚:“出家本是为了斩断情丝,潜心修行,可小施主让贫僧贪嗔痴念俱破,佛门怕是留不住我了,小施主要是不接着,贫僧恐怕要化缘为生了。”

“我接,我接着,小和尚,”沈面着急地拉了拉法海的手,生怕自己真的把法海弄丢了,“我现在还能叫你小和尚吗?”

“且叫着吧,我也一时不知道除了小施主该唤你什么好。”

“不管你是小和尚还是小裴,我都是你的小施主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叫你小裴你也要应,叫你小和尚你也要应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沈面得寸进尺了,他双手环上法海的脖子,娇嗔地说到:“那我不仅要接着你,还要走哪都跟着你,每天抱你摸你亲你,好不好?”

这下换法海脸红了,哦不对,这时他已经是裴文德了,小裴哪能容得下沈面对自己这般放肆,二话不说就将沈面放倒,堵上了他的嘴唇。沈面的背后是软绵绵的草地,面前是软绵绵的吻,他觉得整个人都融化在棉花糖里,黏黏的,甜甜的。小和尚原来也有这样一面呀。

“唔……”不一会儿沈面的眼里就噙满泪水,都怪小裴根本不给沈面喘息的机会,恨不得把他吻到窒息才好,沈面潮红的面色惹得小裴更难自已,一手压住了沈面的手,一手抚摸着沈面的脸颊,直到自己也喘不过气了才抬头,装作严肃地说:“佛门禁地,容不得小施主胡言乱语,小施主不听话,那我只能教小施主听话了。”

沈面被他惹急了,两眼通红地撒娇:“佛祖有眼,明明是小和尚先破的戒,这人却非要赖我,佛祖有心,可狠狠地惩罚他……唔…小和尚…小裴……裴大人……你无理取闹………”

草地上只剩他们两个人,谁也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,这一切都被月亮看了去。

评论

热度(9)